海螺20萬打造男偶組合‧阿哲郭曉東湊成東于哲





星洲日報/娛樂‧2009.08.17
(獨家報導:吉隆坡)《逆風18》的“阿哲”陳澤耀,與將于年尾啟播的《高校鐵金剛》主角之一的郭曉東,將以“東于哲”的組合形式勇闖樂壇,于9月16日推出首張專輯!海螺音樂不但耗資20萬令吉打造這支本地男生偶像組合,還祭出媲美台灣歌手發片的高規格,除了安排兩位小男生到台灣練舞、拍MV,還會拍攝一支長達1小時的音樂愛情故事,意圖在娛樂圈再次搶灘卡位。
海螺音樂盛名“出產”創作型歌手,包括林宇中、李志清、黃威爾、湯小康等,而目前集團當紅的創作天王林俊傑更是佼佼者之一。這次卻破例轉型,毅然選擇跟隨潮流走向,栽培屬于自己的第一支男生偶像組合:由陳澤耀及郭曉東組合成軍的“東于哲”,這是否是向市場低頭呢?

海螺音樂副總經理王禮麟表示︰“公司向來不排除任何擁有發展性的空間,而且目前市道盛行偶像歌手或組合,在和老闆多次探討之下,為何我們不嘗試尋找偶像型的藝人呢?恰逢在2008年海螺森林開辦了《第一屆非常歌手訓練班》,從30強人選中,我們就開始留意擁有偶像外型卻又有歌唱舞蹈才能的新人,結果我們找到了陳澤耀和郭曉東。”名師指點日韓味道。

在海螺音樂的部署下,陳澤耀因在海螺音樂自己製作首部偶像劇《逆風18》而打開知名度;接著海螺安排他與郭曉東合唱《逆風18》的片尾曲《厚臉皮》,探測市場的反應。王禮麟表示,“《逆風18》的小成功,讓我們更具信心,因此公司就結合兩個人的力量,湊成組合,還取了一個日韓feel很重的名字”。

“東于哲”的名字來源,很明顯就是郭曉東(藝名是小東),陳澤耀(藝名是阿哲)所連串的,“原本是要取‘東與哲´,但又略嫌普通,因此,在請教了姓名學的老師之後,我們就選擇了‘東於哲´這個非常日韓味道的名字!他們的英文名字將直接採用兩人的英文名ThomasJack。”

“這次公司投下了6位數的金額,就是要打造別于大馬人眼中不一樣的男偶組合。”那麼6位數是多少呢?“至少20萬,在本地來說,已經是一個天文數字了。”王禮麟笑笑的回答。新專輯共有4首新歌,其中3支MV就在台灣拍攝,還邀來了向來合作的于中中導演操刀,同時還會拍攝一支長達1小時的音樂愛情故事,可謂火力全開。


2 comments:

  1. 喜愛東于哲的朋友請注意了
    想與東于哲近距離的接觸嗎? 請密切注意7-8月的行程唷,于哲將於台灣及澎湖熱情與fans們面對面接觸。現場將會以歌會友之外,還會有與粉絲們有近距離的互動接觸喔!活動會陸續的規劃曝光,有意參加的粉絲們,7月後可來電查詢唷,02-2579-5001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