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泽耀 - 个人档案 [BIODATA]

全名: 陳澤耀
Name: Jack Tan Chek Yao

暱稱: 阿哲
Nickname: Ah Ze

生日: 3月3日
DOB: 3rd March

身高: 178cm
Height: 178cm

國籍: 馬來西亞
Nationality: Malaysian

語文: 華語、廣東話、福建、馬來語、英語
Language: Chinese, Cantonese, Hokkien, Bahasa Malaysia, English

專長: 舞蹈,唱歌,吉他
Specialty: Dancing, Singing, Guitar

偶像: 王力宏,曹格,周杰倫,側田
Idol: Lee Hom, Gary Chaw, Jay Chao, Justin

夢想﹕開一場屬於自己的演唱會
Dreams: Have own concert

喜歡的飾物: 相機,耳環
Favorite Accessories: Camera, Ear Ring

嗜好: 舞蹈,電影,音樂,鍵盤
Interests: Dancing, Watching Movies, Music, Playing Keyboard

21 comments:

  1. 泽耀加油~我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
  2. Hi Jack, I urgently need to get in touch with you for a recording.
    Could you kindly drop me an email with your contact details/manager so we could discuss further?

    claudine@famegroupasia.com.

    Hope to speak soon. Thank you! - Claudine (FAME Studios)

    ReplyDelete
  3. 加油哦!阿泽,永远支持你

    ReplyDelete


  4. 我有一些建议

    如果你能多展现舞蹈,

    表现酷帅的男性魅力,这一定会迷倒所有女粉丝

    你拥有健硕的体魄,丰有异性缘的电眼,悦耳的嗓声

    绝对可以胜任热舞劲歌,而且会大受欢迎!!!

    肯定阿,你绝对可以成为大马的新舞王

    泽,试一试,你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潜力

    另外,你的微笑实在是太珍贵了,我想少笑一点吧!

    这样才令人觉得神秘,期待

    欣赏你的粉丝

    ReplyDelete
  5. 祝你事业猛进

    更上一层楼 !!

    ReplyDelete
  6. hi how about thai do you like thailand ?
    do you shopping?

    ReplyDelete
  7. 你好!我是泰国人.
    我很喜欢你.
    我看series了
    我很喜欢series.
    你喜欢泰国玛? 我想你喜欢.
    55555+
    我希望你去泰国again.

    对不起!我写汉语不努力.

    ReplyDelete
  8. 加油哦!太阳雨很好听。。

    ReplyDelete
  9. 泽耀!!!加油哦~我们会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10. Greet From Thailand , I Just watched Love 18 , Jack Is So Cute....

    ReplyDelete
  11. 泽耀
    你要加油
    我永远支持你
    要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
  12. 还小!但我相信你。做好它!这段路,好很长,会难走。。要有毅力,我知道你有,所以,你一定要与晓东一起上!记得。。

    ReplyDelete
  13. 支持是一种‘无形’的鼓励...
    希望你有更好的表现...
    在这里希望所有粉丝对你的支持能够转化成你继续前进的力量...
    真心祝福...
    加油!!

    ReplyDelete
  14. 刚看了astro【我和我的兄弟恩】第一集,想不到你原来是大马人,口音还真像台湾人,演得不错,相当生动,加油

    ReplyDelete
  15. ah zhe (Jack), which part of Malaysia are you from? I guess you are probably from Penang/Prai?

    ReplyDelete
  16. 阿哲,加油!!我爱你<3 ^.^

    ReplyDelete
  17. 我爱你陈泽耀5201314我爱你一生一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