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讨论] - 大家欣赏陈泽耀的那一点?


很多泽耀的粉丝都有上来,可是没有留言。
也许是应为没有任何值得讨论的话题。
所以我想大家说说欣赏泽耀的那一点?

我本人很欣赏泽耀的毅力!
我曾经听过于中中导演在myFM的访问。
他让我觉得泽耀是一个值得我崇拜的偶像!
应为他一切的成果是很用功的付出换回来的!

于中中导演曾说过,

泽耀有一次问他可不可以去睡一下?
原因是因为泽耀整晚都没睡, 在背剧本!
他真的很努力!

还有! 于中中导演也说过当泽耀刚刚到台湾时

马来西亚的乡音非常的重!
很多“啦!吗! 咯!”之类的。

所以第一天开片就被骂!
可是泽耀很努力的改!

才会有在[逆风18] 里的成绩。
*如果大家注意到泽耀在第3&4集里的乡音!*
可是,他努力的改, 后来拍的片段。

都没有这些“啦!吗! 咯!”

这是我欣赏泽耀的主要原因!

他提醒了我,成功是要靠努力换回来的!
*知道不容易! 所以更要努力!*

当然,他也很有才华。
演戏,唱歌都很厉害!
那你欣赏泽耀的那一点?

p/s: 本人华语有点烂,请见谅!
如果有什么idea来当话题,可以再chatterbox留言给我!

10 comments:

  1. 我觉得陈泽耀很帅!
    很阳光、很可爱!演技也很好!
    唱歌很好听!

    ReplyDelete
  2. 欣赏那一点?
    其实嘛那种支持喜欢的感觉是讲不出来的,
    当你喜欢上一个人,无论什么,从上到下,从头到脚,
    你都会欣赏。
    这一刻的他很帅,很有魅力,倘若下一刻他变丑了,失去魅力,我还是依然喜欢他,因为最好一刻已经烙印在脑海,更何况喜欢一个人本来就没有为什么。
    哈哈! 泽耀加油!

    ReplyDelete
  3. xia0b3b3:
    yes yes ! Jack is really hardworking..I want to be like him ^^ he has the same concept as me (: as long we work hard..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 Jack is a really friendly person ^^

    ReplyDelete
  4. 舒芸:
    我欣赏泽耀哪一点啊??其实我很欣赏他的态度啊..一个18岁的男生有一个那么亲切的态度其实真的很难得..尤其是现在的社会..他很斯文..我会比较喜欢跟斯文的男生交流..哈哈!还有,他很有本事哦..在18岁就可以当艺人了..我在去年的18岁只是一个拿了spm成绩进学的学生罢了..所以泽耀真的很有本事哦!!哈哈..我在某个网站里看过泽耀的舞蹈表演,真的很厉害!!我在去年也没有这样厉害!!哈哈!!

    ReplyDelete
  5. manman:
    欣赏的..有很多噢..例如有跳舞,演戏,吉他和唱歌等等..总之你就是我的偶像!!因为我觉得你什么都能够做到,难不到你所以呢..你别让我失望噢...^^

    ReplyDelete
  6. daphne:
    欣赏泽耀哪一点啊??很阳光吧?单眼皮,笑起来很灿烂吧~气质,可爱。。现在大多数女生都喜欢单眼皮的男生。

    ReplyDelete
  7. Sue:
    说真的,他真是个阳光男孩。。!!

    ReplyDelete
  8. xiiao fion:
    i love he cuz he is a sun shine man~and he's mature =D GAMBATTAE CHEK YAO~

    ReplyDelete
  9. 无可否认的啊~
    泽耀很阳光~
    我还觉得他的笑很灿烂!!
    如果,每个人,每一天,都像他这么样笑~
    大家就会很开心开心的过日子咯~~

    泽耀,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