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18] - 庆功宴 *updated*






(雪蘭莪‧白沙羅鎮)集合馬、泰、台、港演員和幕後製作團隊的青春勵志偶像《逆風18》創下了大馬偶像劇收視率衝破30萬觀眾人次,叫全劇組開心舉辦慶功宴,兩位男主角Chin和陳澤耀更實踐導演於中中許下突破收視率即裸泳的承諾,除了需要跳下泳池裸泳外,兩人更上演一幕男男“強吻”及“接吻”戲,讓慶功宴現場充滿了情“色”!

這場原本名為裸泳慶功宴的記者會,因大馬尺度問題而令下水裸泳的Chin和陳澤耀只是跳下泳池後才把黑白背心脫掉,小露胸肌,之後才躲在水里把泳褲脫去,沒甚麼看頭。反而是兩人被主持人擺上台要兩人上演接吻戲更勁爆。








*希望泽耀不会因为裸泳而感冒吧!他当天已经喉咙不适了!好可怜!*


借位扮激吻

Chin聽見了主持人的建議後驚慌失措,甚至跪地求饒,一臉尷尬的他拒絕說:“我真的沒有辦法,除非導演要我演,演戲我才可以接受。”結果坐在台下的於導演也起哄要他演這幕戲,還高喊“Action”。聽到導演指示的Chin果然是專業的投入角色,二話不說就直接“卜”向陳澤耀,強吻了他。







*Oh My 泽耀!*

以為完成任務的Chin,面對攝記要求重來一次下叫他再次發出抗議聲,他笑說:“剛才那個已是Good take了。”雖然如此,他還是合作的跟陳澤耀借位扮演激吻。之後還跟導演討價還價搞笑的說:“如果續集要我和陳澤耀演接吻戲,可否借位拍攝。”誰知導則說:“不行,要直接吻,那樣才有真實感覺。”

另一方面,來自台灣的鐘欣怡看見Chin和陳澤耀如此“曖昧”,她也搞笑的對導演要求:“續集也幫我找個女的吧!我也需要一個伴啊?”她還笑稱自己願意退出這段三角戀,成全Chin和陳澤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